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研發「行動空調」 隨時隨地冷房待遇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30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30 11:06

戶外露營或野餐相當盛行,但有時候得忍受烈日當空,美國舊金山有團隊研發出一款行動空調,讓人隨時都能吹冷氣,而且它還有很多功能,包括藍牙音響、LED照明和行動電源,目前正在集資網站募資,預計明年出貨。

外觀看起來比熨斗大一點,拎起來像工具箱一樣方便攜帶,有了它再也不用怕天氣太熱,讓你走到哪涼到哪。

 

宣傳影片:「Zero Breeze可以,讓50平方英尺(1.4坪)的房間,降到華氏44度(攝氏7度)。」

這是全球第一款行動空調「Zero Breeze」,由舊金山新創公司研發有三段送風模式,誰說室內才能吹冷氣?

宣傳影片:「我們團隊過去2年研發這個產品,這是第一部使用迴轉式壓縮機的可攜式冷氣。」
 

3到5小時內就充飽電,電力一次能維持5小時,沒有惱人的運轉噪音,但還是會排出熱源。」

不過「Zero Breeze」可不只是空調而已,還有其他多功能用途。

宣傳影片:「它是藍牙音響夜間照明,以及手機充電裝置。」

利用前端與手機連接,「Zero Breeze」一秒變音響,LED照明則讓你晚上在戶外,還能進行許多活動而且也有USB接口,輕鬆為手機充電。

宣傳影片:「Zero Breeze非常輕,只有14磅(6.3公斤)重。」

隨時隨地保持舒適的體感溫度,炎炎夏日不燥熱黏膩,想聽音樂、想夜遊也能立刻滿足,未來旅行或露營可望多了新夥伴!

圖/kickstarter官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露營#野餐#行動空調#Zero Breez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1060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