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智慧行李箱內建電子標籤 不用排隊掛行李


發佈時間:2016/08/22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2 11:0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暑假旺季出國玩,總是免不了早起到機場,排著隊等check in行李,現在Rimowa跟德國漢莎航空,合作推出一款智慧行李箱,側邊多了一個長型螢幕,乘客登入線上APP預先劃位後,再用藍牙把電子行李吊牌傳到螢幕裡,就能跳過麻煩的check in步驟,直接登機,省去不少時間。

在航空公司櫃檯前排隊,等著地勤人員印出標籤,綁上行李再送進X光機,這樣的流程每次出國都得走一遍,現在德國行李箱大廠推出智慧行李箱,讓登機更輕鬆。
 

記者:「有了Rimowa的電子標籤系統,讓你的check in流程,更方便更省時,電子標籤利用APP及電子紙技術和航空公司的行李系統連結,在行李箱上顯示行李標籤。」

乘客上機前,先登入航空公司APP確認機位,拿到電子行李吊牌後,再透過藍牙,傳到行李箱的顯示面板上。

Rimowa美國區副總:「我們的顯示面板很特別,跟一般行李標籤的大小一模一樣,這項技術已經超過國際航空運輸協會原本訂下的標準。」
 

電子面板用的是跟智慧型手機一樣的大猩猩玻璃,堅固又耐撞,不過一個箱子要價至少1300美金,相當於4萬台幣;另外美國也有公司推出防盜智慧行李箱。

記者:「它真的很聰明,因為它能透過藍牙連結我手機的APP,這表示我能用手機鎖上箱子,只有用我的手機才能解鎖。」

這款行李箱不但安全,還內建行動電源,最厲害的是還能自己秤重。

記者:「它有內建的秤重器,你只要按一下APP的秤重鍵,還有把行李箱朝上放好讓APP校準,接著提起箱子靜止幾秒鐘,就能知道有多重。」

萬一把箱子忘在車上也不用擔心,內建GPS讓你打開APP就能追蹤箱子在哪裡,出國再也不用擔心丟行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智慧行李箱#電子標籤#省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64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