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科技加持 未來概念車如同行動管家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7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100年後的汽車會長什麼樣?高階路線的勞斯萊斯和同集團的MINI汽車,拋出未來概念,把車子外型大改造,像勞斯萊斯的未來車,輪子底部被削平了,MINI Cooper則是把儀表板都變不見,還能隨車主喜好,將自己喜歡的圖案投影在車身上。

長方形的大燈,擋風玻璃延伸到車頭前方,這樣的外型大家還認得出來是輛MINI嗎?自動開門不稀奇,以100年後的未來為靈感的概念車,還會認得誰是他的主人,並且打招呼。

自動開到你的面前,還會把名字投影在車外地板上,這款MINI概念車不只外型很奇特,就連車身都能客製化,車主可以選擇投影在車身上的圖案隨意變換。

CNN記者:「你可以跳進這麼一輛自動駕駛的未來MINI車,而它會立即轉換成你已經先選好的喜好模式。」

內裝精簡到只剩一個方向盤、儀表板等,現有配備都被濃縮到一個中控台,沒有獨立的座位,推翻現代人對汽車的概念,MINI車廠的未來概念車,除了有自動駕駛等科技外,還將車子設定為共享的工具。

MINI設計總監:「以未來概念為前提之下,我們希望能依都會生活模式,創造出這一款車子,這輛車是你生活的一部分,但也可以是其他人生活的一部分,這就代表著一種共享社群的概念,在駕駛過程中你從A地移動到B地,但也同時將時間、空間做最好的利用。」

車子就像是接駁工具,可以多人共享,還能用高科技和車主互動,約定好明天幾點、在哪接人,簡直就像私人司機。

同一集團的高檔汽車勞斯萊斯也發表概念車.,輪子底部還變成平面的。

BMW董事會成員:「基本上我們研發這些概念車,我們把我們認為,未來最重要的東西都整合在一起。」

和MINI一樣,勞斯萊斯的概念車也很高科技,車頭的女神標誌變成了車子管家。

影片:「哈囉!我是艾琳娜,嗨!艾琳娜,我已經安排好行程,你要去拿為查理訂製的鞋子,當作他的生日禮物,你應該沒忘記吧。」

100年後的未來車加入人工智慧,變得更聰明。

圖/CN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勞斯萊斯#MINI Cooper#高科技#人工智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4

0.0851

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