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首款個人噴射背包 花820萬飛上天


發佈時間:2016/05/18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人類想飛上天,將變得更簡單了,澳洲的噴射背包研發單位成功開發個人版設備,並獲得香港企業投資,將進入量產階段,新款個人噴射背包以汽油為動力,加滿一次可飛30分鐘,時速達到70公里,目前定價25萬美元以內,大約820萬台幣。

引擎運轉到最大,機器連人一起升空,這是全球第一款個人噴射背包。

飛行運作總監:「我們和飛機配合得很好,穩定性高。」

澳洲掛牌的「馬丁噴射背包」,最早在2008年亮相,而最新款噴射背包動力來自汽油,靠著旋轉式引擎飛上天,最大載重為120公斤,加滿油大約飛30分鐘,時速可達到70公里,飛行高度超過900公尺,並配備降落傘保護飛行員安全。

飛行運作總監:「很多方面來說,(噴射背包)和空中巴士很像,配備數位無線系統,所以電腦會替你計算。」

馬丁噴射背包獲得香港知名企業投資,讓噴射背包進入量產,而這對消防救難單位來說是一大福音。

宣傳廣告:「呼叫,呼叫,機師已經無法再靠近,現場有太多瓦礫,請求噴射背包協助。收到,派出噴射背包支援。」

馬丁噴射背包能夠快速起飛與降落,垂直起降的特性,機動性相當高,當遇到突發意外或是險峻的地形,就能展現優勢,研發單位目前也已經與杜拜民防局以及美國政府單位簽訂瞭解備忘錄,未來有機會也能在各救災現場,看見噴射背包執行救援任務。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噴射背包#量產#汽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436

0.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