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第一台! 空氣清淨機兼具抓蚊子功能


發佈時間:2016/03/18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示意圖/TVBS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和鴻海的收購合約還沒著落,日本的夏普公司還是積極推出高功能性的家電產品,他們去年10月在東南亞6個國家推出一款兼具清淨空氣和防蚊效果的空氣清淨機,結果短短幾個月內銷售數字是預期的2倍,如今這台空氣清淨機「逆輸入」回日本,希望能延續夏普家電走高功能性的品牌形象。


黑得發亮的空氣清淨機竟然會是蚊子的新剋星。

介紹影片:「UV小燈很吸引人,我喜歡黑色的機身,我來躲在那個小洞裡好了,啊!糟了被吸進去了。」

可別說動畫騙人,這是全世界第一台會吸蚊子的空氣清淨機,而且不需要噴灑任何的除蟲劑。

夏普執行董事:「不使用藥劑捕捉蚊蟲。」

原來在這台清淨機裡頭加裝了一層擁有強力黏著功能的補蚊紙,不只讓空氣新鮮乾淨還能保證蚊子只進不出。

開發團隊:「我感到非常光榮能夠介紹亞洲開發的商品。」

原來這台空氣清淨機,創意的源頭來自東南亞,這是日本夏普公司針對印尼、泰國、菲律賓和馬來西亞推出的補蚊空氣清淨機,當地的廣告找來了世界的Doraemon當代言人,產品果然一路熱賣,從去年9月至今比預期要多賣了2倍,這才決定進軍日本市場。

夏普執行董事:「空氣清淨機在日本銷售低迷,我們希望能讓市場更加更加擴大。」

為了確定機器真的有補蚊效果,夏普可是抓了超過一萬隻蚊子來做實驗,結果發現每200隻蚊子裡至少有9成可以被黝黑的機身和紫外線小燈給吸引,落入補蚊紙的陷阱裡,夏普選在夏天前把這台空氣清淨機賣向日本,卻也得接受記者提問這樣的問題。

夏普執行董事:「不管鴻海有沒有出資夏普,我們的方針就是開拓新的需求並擴大市場需要來進行商品開發。」

強調和鴻海收購無關,夏普的家電希望能用強大的功能繼續發揮影響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夏普#空氣清淨機#捕蚊#東南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465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