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搖椅也能充電 荷蘭研發充電椅子


發佈時間:2016/03/16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Designwedstrijd Bouwen Wonen Nu - Nathalie Teugels Facebook)

過去有不少充電裝置號稱能讓用戶邊動邊充電,舉凡像是鞋墊或是手環都能迅速為手機充電,荷蘭有一名設計師研發出一款充電椅子,使用者只要坐在上面,每當椅子搖晃,系統就能感受到壓力快速幫手機充電。

這款椅子其實不只是椅子,它還是個充電器。

CNET新聞報導:「這是一款設計用來產生電力的發電椅雛型,框架內藏288組壓電晶片,只要接受到按壓壓力就會產生電流。」

輕搖靠墊扶手接上USB電源,這是荷蘭所設計研發的充電椅子,透過感應姿勢變化轉為電力,隨時隨地都能幫你的產品充電。

CNET新聞報導:「扶手上的USB插孔能讓你每次坐上椅子,接上手機就能進行充電,但目前MOOV充電椅還沒有確切量產計畫。」

特別的是如果人在椅子上,坐姿動作越大充電效率就越高,雖然目前官方並未公佈更詳細的硬體規格,但奇特創新的充電想法也讓人忍不住大讚另類有趣。

NTEUGELS PRESENTS MOOV from RAHVICE on Vimeo.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充電#搖椅#動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1987

0.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