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oPro支援蘋果錶 明年要推空拍機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4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6:19

運動攝影機領導品牌GoPro最近動作頻頻,不但釋出新影片,宣告將加入空拍機市場大戰,也確定將支援Apple Watch,能夠遠端操控,讓Apple Watch如虎添翼,現在市場甚至傳言蘋果有意收購GoPro,加強穿戴產品。


按下手錶上的按鈕,接著往上一跳,隨著腳下滑板翻騰,整個一氣呵成的滑板特技,就這樣成為眼前這台運動攝影機捕捉下來的短片,透過Apple Watch遠端操作,更加輕巧方便,加上手機傳輸,影片直接上傳社群網路,讓粉絲按讚也變成一氣呵成的簡單動作。

科技網站記者:「Apple Watch變成手腕型的GoPro重要功能遙控器,GoPro使用者從他們手腕上,就可以開始或是暫停影片拍攝,甚至預看拍攝角度。」

雖然GoPro早就能夠支援手機遙控,但手錶操控讓不少極限運動者更方便操作,不用擔心拍攝過程還得帶支手機,眼看跟蘋果越走越近,外傳就是有意收購最近疲弱不振的GoPro,一度讓GoPro股價單日大漲16%,GoPro卻顯然沒有受到市場傳言影響操作,在網路上公布影片,正式宣告進軍無人空拍機市場。

GoPro Karma宣傳影片:「如果你可以在這場如夢般的人生自在穿梭,在你的夢裡去任何想去的地方,感受所有想要看透的事物,如果可以飛,這會是最棒的魔術。」

身為運動攝影機的領導品牌,GoPro推出無人空拍機的傳聞已久,但都是只聞樓梯響,這次公布影片強調GoPro將推出這款叫做Karma的空拍機搶市。

科技網站主播:「GoPro沒有公布什麼時候上市,但根據他們放棄在冬季推出的情況,應該會在2016的4月份上市,所以應該非常快,有鑑於GoPro的品牌,有望成為有史以來銷售最好的空拍機。」

雖然整個GoPro影片從頭到尾都沒能看見無人機實際模樣,但已經在市場掀起波瀾,預計1月消費電子展就能一窺本尊的樣貌,最快在春天就能看到Karma在天空翱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pple Watch#運動攝影機#GoPr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3465

0.5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