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容量擴充更便利! iPhone更新支援SD卡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1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蘋果官方近期釋出韌體更新,除了流暢度外,更受到關注的就是容量擴充,官方一次推出兩款轉接器,可以直接連接數位相機,支援SD卡讀取,等於開放用戶自由選擇儲存裝置,不再受限原廠,但過去其實就有業者拿到蘋果授權,推出專屬隨身碟,安卓陣營同樣也有,加上雲端空間普及,也讓消費者更多選擇。


民眾:「我是買64G,可是我現在只剩14G。」

才剛換手機,儲存容量就快不夠用,不少果粉很苦惱,終於官方近期釋出韌體更新,讓擴充有解,千元有找的轉接器一次推兩款,可以接數位相機也支援SD卡,等於開放用戶自由使用儲存裝置,不再受限原廠。

3C達人Tim:「以往我們要傳輸資料的話,你只能透過電腦傳輸,現在能透過手持裝置,方便性一定是提高。」

除了原廠轉接器,過去也有業者拿到蘋果授權生產專屬隨身碟,插上手機可以直接上傳下載,不用找電腦,提升便利性。

民眾:「通常一般就是照完把它上傳到雲端,就不會想再額外備分動作,因為那太花時間。」

手機販售人員:「一般客人使用不夠的話就可以擴充SD卡,或是插一個USB在下面這裡。」

另外安卓系統同樣也有專屬隨身碟,但機型大多可以插記憶卡增加空間,加上雲端普及,重度3C族選擇越來越多元,iPhone看準商機,跟上腳步,也讓手機功能更加多元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IPhone#容量#擴充#轉接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742

0.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