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國不怕行李箱被拿錯 智慧鎖GPS追蹤


發佈時間:2015/12/04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1:55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出國玩很怕行李箱被偷被拿錯,或是忘記密碼無法解鎖,美國有新創公司研發出一款智慧鎖,透過藍芽和智慧手機連結,上鎖和解鎖都能用手機遙控還有GPS功能,如果行李離你太遠,手機會發出警告具有防盜功能。

出國帶著行李箱到處走,最怕抵達目的地之後找不到行李箱,擔心會不會被別人拿錯了,有一款智慧行李鎖能解決這個困擾。

智慧行李鎖介紹影片:「如果你的行李不幸被偷走了,還是能把它找回來,如果你在智慧行李鎖有設定警鈴功能,當行李離你的手機太遠,或是你也可以用手動啟動。」

如果行李被拿走也不用怕,這款智慧行李鎖內建GPS功能,還可以透過藍芽和智慧手機連結,一旦行李離得太遠,手機就會發出警告,而如果行李被海關或者外人打開使用者也會收到通知。

智慧行李鎖介紹影片:「智慧鎖能記錄每次上鎖和解鎖的資料,你甚至能將智慧鎖分享給你的朋友,就能在世界其他地方開鎖。」

智慧鎖還設計了密碼共享功能,就像是備份鑰匙的概念,如果不幸手機掉了也有辦法打開你的行李箱。

智慧行李鎖介紹影片:「如果你遺失了手機,還是可以透過其他裝置將智慧鎖解鎖,再不然就是用手動方式來按鍵解鎖。」

但這款智慧鎖不算便宜,一個要價台幣2000多元,預計明年出貨挑戰市場的接受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李箱#偷竊#解鎖#智慧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415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