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錄影又懶得整理? 自動剪輯攝影機問世


發佈時間:2015/08/13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喜歡拍攝影片但又懶得整理大量的影像嗎?美國有新創公司推出一款運動攝影機,號稱是第一台有自動剪輯影像功能的運動攝影機,只要用手機選擇所需的影片長度,就能自動幫忙選出重要片段,剪接出精華短片。

不管是挑戰極限運動,乘風破浪,還是和寶貝孩子們一起 享受愉快的親子時光,市面上有很多運動攝影機可以動態捕捉,不放過每一個精采時刻,但現在問題來了!這麼大量的影片要怎麼整理呢?

新創公司負責人:「很多人都討厭去編輯影像,Graava攝影機是第一款能為您解決此困擾的攝影機,除了能拍攝高畫質影像還能挑選您最喜歡,而且符合影像情境的歌曲自動幫您做影像編輯。」

美國一家新創公司,推出這款有自動剪接功能的運動攝影機,外型輕巧而且內建GPS、陀螺儀、麥克風和心率偵測器,在錄影的時候能偵測的相關情境,都會自動標記重要時刻。

攝影機宣傳短片:「比方說你有3小時的影片而你只想看最精華的5分鐘,攝影機可以像這樣操作,會感測判斷出5個你印象最深的時刻,並且幫你剪接成一段影片。」

只要搭配手機專用的APP設定影片長度,就會自動幫忙剪出最精華的片段,而且這款攝影機還有別的功能。

新創公司負責人:「另一個很酷的地方是充電座可彎曲變成直立的,就變成攝影機的腳架,而除了當作運動攝影機之外還可以當成家裡的安全監視器,或是監看家中寶寶的動態。」

攝影機預計明年初上市,提供愛錄影又懶得整理影片的民眾更方便的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拍攝#影片#影像#運動攝影機#剪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86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