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愛迪生發明大獎 台科技公司奪兩金

記者 黃瓊慧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7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57



象徵科技業,研發創新最高榮譽的愛迪生發明大獎,日前在紐約頒獎,其中台灣的利永環球科技,以及鈞富綠能公司,擊敗世界重量級科技大廠脫穎而出,分別在材料科學類和能源發電類拿下金獎。


台灣創新科技,在美國愛迪生發明大獎上大放異彩。環球水泥副總侯智元:「好高興呀!不敢想是第幾名!」

拿著獎盃難掩興奮情緒,工研院新創公司利永環球科技,研發出「軟性壓力感測器」,靠著輕薄、環保的產品特性,打敗世界重量級廠商,拿下材料科學類金獎肯定。環球水泥執行副總侯智升:「我們台灣有很多好的技術,非常認真的人,在進行研發和創新,我覺得大家都能更勇敢去挑戰,更上一層樓去找新的舞台。」

而鈞富綠能公司所研發的「發電公路」,則是透過能量回收利用的概念,轉化行駛車輛和行人能量,提高道路發電效能,榮獲能源發電類金獎。鈞富綠能公司董事長邱秉楓:「覺得非常的高興能夠拿到這個殊榮,也是我們台灣的光榮,希望在獲利的同時也能夠為這個環境地球,盡一份心力。」

為環保盡一分心力的同時,利永環球和鈞富綠能,也在2015年愛迪生發明大獎上,展示台灣科技的創意跟前瞻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得獎#創新#科技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557

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