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征服桃太郎! 施崇棠赴日再推Zenfone 2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1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華碩去年第一代Zenfone才剛推出立刻擠下來原本SIM-Free空機排行榜的冠軍LG,而且一連稱霸5個月,現在再推Zenfone 2,也上修全年出貨目標從1700萬支,調整為2500萬支,而SONY現在也將華碩視為眼中釘了,選在同一天發表Xperia Z4,至於三星則是為了搶進日本市場,未來將拿掉」SAMSUNG」這個名稱,改為「Galaxy」。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2015.4.20):「一起歡迎Zentaro。」

親自來到日本發表新品,施崇棠還特地帶來吉祥物,專為日本設計的Zentaro,目的就是瞄準日本龐大手機市場。華碩董事長施崇棠(2015.4.20):「他是我們最強大的奢華,為大家設計的,一起享受這盛宴吧,價格從50800日圓起跳。」

Zenfone 2就是華碩新武器!8家虛擬行動網路業者已經蠢蠢欲動,因為華碩成績單很亮眼,第一代Zenfone去年11月搶進日本,立刻擠下了原本SIM-Free空機排行榜的冠軍LG,而且一連稱霸5個月。

根據日本市調機構統計,日本SIM-Free手機3月市佔率來看,華碩已經吃下了將近25%,征服了桃太郎的華碩也因此大幅上修全年出貨量,從1700萬支調整到2500萬支。

華信投顧總分析師李永年:「經過2、3年的研發,不斷實驗後,他現在品質算是非常穩定,這是他能夠在日本市場打出一片天下原因。」

華碩的風光也讓SONY眼紅了,硬是選在同一天發表Xperia Z4,5.2吋,厚度不到7公厘,重量更輕144g,主相機2070萬畫素,還配有25公厘廣角鏡頭。

至於三星則選擇拿名稱作文章,日本的三星手機未來將看不到SAMSUNG字樣,以後將全面改用Galaxy,官方說法是Galaxy品牌已經充分滲透日本市場,但一般認為,三星是為了要打進日本市場,刻意淡化韓國品牌背景,除了東南亞,看得出來日本市場也越來越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amsung#智慧手機#華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20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