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相機大展CP+登場 高畫素旗艦機爭鋒


發佈時間:2015/02/13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相機界一年一度的盛事CP+大展12日在日本橫濱舉行,今年各家廠商在高畫素上下功夫,Canon展出5060萬畫素的旗艦機,Olympus和Pentax也都有主打功能更全面的高級單眼,而Nikon則是鎖定愛好攝影的天文迷,推出天文相機搶商機。


主持人:「我們現在在日本的CP+大展,不知道這是什麼嗎?這是個橫濱舉辦的盛大相機展覽。」

CP+國際攝影器材與影像大展,今年各家大廠PK重點在高畫素,旗艦單眼相機更是兵家必爭之地。部落客:「我能確定這會取得極大的成功,如果Canon多種功能整合得好」

Canon今年的秘密武器,就是這款擁有5060萬畫素的5DS,在同級機種中特別搶眼,面對Canon來勢洶洶,其他品牌當然不能落了下風。新聞報導:「Olympus也有大動作,推出了OM-D E-M5第2代,這是系列是它們的第一款OM-D相機,另外還有新的防震相機」

Olympus、Pentax都有新機較勁,Pentax K-S2號稱全球最小的防塵防滴DSLR,Nikon則走出不同路線,以天文全幅相機D810A應戰。

新聞報導:「Sigma則是有一些新的鏡頭,像經典鏡頭等等,以及DP0 Quattro」

SIGMA、Panasonic在機種和鏡頭上都推陳出新,提前炒熱2015年相機大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相機#高畫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38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