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神奇衣櫃」亮相 掛進衣櫥自動燙平

記者 倪嘉徽 林宜潔 / 攝影 段士元 拉斯維加斯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6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CES消費性電子大展,正式開幕,智慧家電是今年的展覽主題,韓國家電廠LG推出一款神奇電子衣櫃,襯衫西裝不用自己燙,只要吊在衣櫃裡,就可以自動幫你除皺。


今年CES電子展亮點智慧家電來勢洶洶,外型長的像冰箱但按下觸控面板,原來這是一台智慧衣櫥,號稱是襯衫西裝救星,只要把洗完的衣服放進去。

LG工作人員:「你可以看到衣櫃裡冒出蒸氣,衣架正在晃動。」

水蒸氣外加震動,幫衣服除皺除臭殺菌再烘乾,韓國LG家電打造第二代電子衣櫃,比上一代輕了30%,日系Sony也大吹輕薄風,新款4K手持DV縮小30%減重20%,價格砍到1000美元約3萬台幣,甚至還有才巴掌大的,4K運動攝影機,將是對抗HTCRE和GoPro的秘密武器。

Sony發表會主持人:「這個更輕巧的4K攝影機,解析度是HD高畫質的4倍。」

還有第二代walkman智慧隨身聽,一口氣把續航電力,提升到待機60小時,支援更多app,法國品牌則把家用電話智慧化,貼在冰箱上,卻可以和手機網路連接遠端搖控。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法國廠商研發的未來家用電話,Triby還有一個功能,就是可以用手寫訊息到Triby上面,現在我只要按出發送,家裡的訊息就可以出現快到家的訊號。」

廠商借由CES舞台,重新定義科技產品,衣櫃隨身聽室內電話,沒被時代淘汰,反而更貼近居家生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衣櫃#智慧家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488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