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手機沒電! 「充電皮帶」時尚輕巧


發佈時間:2014/12/17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很多男士都習慣只帶手機和錢包出門,但碰上手機沒電,還真是有點麻煩,最近集資平台上出現了,一款「充電皮帶」,內建2100毫安培,還有隱藏式USB傳輸線,能隨時隨地充電,就像把行動電源帶在身上。


現代人出門在外最怕手機沒電,不過有了它就不必擔心。

研發者Piers Ridyard:「我們採用最新彈性電池技術,並把電池完全隱藏到強韌且精美的皮帶中,內存電量至少提供,手機一次完全充電。」

簡單俐落的外型,很難讓人想像其實它是行動電源,最近美國集資平台上,出現了這款充電皮帶,隱藏式的USB數據線,以磁扣設計連接皮帶,沒電時只需要輕輕一拉就能隨時供電。

研發者Piers Ridyard:「只要把USB拿出來,接著連接手機,看到它在充電最後再放回口袋,這樣就完成了。」

為了讓皮帶有時尚感,發想者跟設計師合作,完全從零開始繪圖設計,打造出簡約實用的充電皮帶。

研發者Piers Ridyard:「我們也使用棘輪設計,讓你以1/4英吋的寬度,調節皮帶鬆緊,讓它完整貼合身型。」

結合皮帶和充電器,打破大家對行動電源的想像,如此方便的充電裝置定價約台幣4800,目前還在集資階段,如果突破募款門檻,很快就會量產上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動電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2282

0.3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