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就要不一樣」變裝APP 搶自拍商機!

記者 汪倩如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20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許多人很愛用手機自拍,光是APP照相軟體,就多達上千種,下載總次數超過千萬次,這些軟體可以幫你「變髮型」,還有可愛的畫框,和各種效果,讓自拍更有樂趣,而時尚雜誌也觀察到這個「自拍」、「變裝」熱潮,推出互動APP,讓你把模特兒當紙娃娃,也能幫模特兒上妝,民眾愛自拍,業者也嗅到商機。

民眾:「1、2、3,耶。」

一群哥們自拍,姐妹們也自拍,就算一個人也要自拍,現在還可以這樣玩,APP軟體讓你成為變髮達人,俏麗妹妹變成長髮美女,帥哥也可以嘗試各種髮型。民眾:「好可怕,好慘喔。」

手機自拍風潮沒停過,只要有攝影功能,搭配APP、相片處理軟體,卡哇伊的畫框、畫筆,和各種閃亮效果,讓自拍更有樂趣,目前付費或免費的APP照相軟體,就有上千個,總計下載次數,更是超過千萬次。

看準愛美觸控軟體商機,連時尚雜誌,也要APP,紅的、黑的、白的各種上衣,裙子、褲子任你來挑,再選一雙喜歡的鞋,把麻豆變成電子紙娃娃秀給你看,甚至還能用手指,幫麻豆上妝。

業者:「這些互動是有趣的,使用者是從看雜誌這件事,到你可以玩雜誌這件事。」

時尚互動軟體推出才1個月,下載次數,就已經衝到APP「生活風格」類別的第一名,連日本平價衣也有APP,讓消費者穿著自家產品,自拍上傳,這股自拍變裝風潮,精明業者也嗅到背後的無限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2

0.2947

0.5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