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戴科技夯 日研發智慧手環玩具

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14 10:25

穿戴科技日新月異,有日本業者研發了一款智慧手環,手環裡頭的偵測器,會偵測手部揮舞動作,自動發出對應音效,把手上的物體變成玩具槍,或是網球拍,滿足小朋友對玩具喜新厭舊的心態,這項商品已經通過美國集資平台門檻,預計今年7月開賣。

隨手一揮,跟著手上的物品發出不同聲音,這是日本最新的玩具「智慧手環」。業者:「這是可穿戴的玩具,你做的任何事,你抓著的任何物體,都可以變成玩具。」

只要在手腕戴上這只智慧手環,用藍芽連結手機APP,手環裡頭的偵測器透過偵測手部揮舞的動作,自動發出對應的音效。業者:「舉例來說,玩具槍、玩具劍、魔杖,還有其他更多的。」

手上的三角板可以變成玩具槍,也能變成網球拍,攪拌器可以當魔杖,也能發出鋼琴音效,智慧手環的發想來自小朋友對於玩具的喜新厭舊,總是買了玩具槍,又想要機器人,怎麼買都買不完,有了這個智慧手環,不僅滿足小朋友的慾望,也讓家長省了荷包。

業者:「變換APP,你就能享受另一種超棒的體驗。」

這間日本公司在美國集資平台Kickstarter上架,目前已經通過集資門檻,預計今年7月開賣,售價49美金,約合台幣1500元,開啟穿戴裝置新風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穿戴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41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