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研發潛水面罩 水中可自然呼吸

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07 09:42

你喜歡浮潛或潛水,但卻不習慣只能用嘴巴呼吸,或是揹著重重的氧氣筒嗎?法國團隊研發出一款覆蓋全臉的面罩,或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功能就像魚鰓一樣,這款面罩的設計能把水轉換成氧氣,讓人在水中也能用鼻子呼吸,即使面罩整個沉沒入水中,也有特殊開關避免進水。

在湛藍色的海底悠游,美麗的珊瑚世界和豐富的海底生態映入眼簾,令人驚豔,不過一般潛水設備只能用嘴巴呼吸,讓不少人很困擾。

民眾凱薩琳:「戴著(舊式)面罩潛水,對我來說真的很困難,因為我習慣用鼻子呼吸,結果就窒息,然後面罩開始變得霧霧的,我看不到任何東西,而且面罩又太緊,讓我很害怕,我根本無法欣賞海底世界。」

法國團隊研發出一款新的潛水面罩,上頭配備一個通氣管,讓你能夠在水中用鼻子自由呼吸,即使是第一次潛水的人,也能很快上手,這款面罩不僅有180度的視覺空間,透過雙向流動的氣流系統設計,還能確保水氣迅速排除,避免面罩起霧,而且因為通氣管有特殊開關,即使面罩整個下水也不怕。

宣傳影片:「當面罩整個沉沒入水中,也能避免進水,為了安全還增加使用者的能見度。」

經過1年多的研發和測試,這款潛水面罩即將問世,試用結果令人滿意。民眾:「很棒,我感覺好自在,過癮,太棒了,很神奇。」

要價大約1600元台幣,這款面罩就像魚鰓一樣,幫助使用者輕鬆體驗潛水的樂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面罩#潛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41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