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連頭姊妹 接收分割手術評估

記者 陳宜珈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05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印度一對10歲大的連體姊妹花即將進行分割手術,兩姊妹頭部相連,手術難度非常高,負責操刀的醫生雖然信心滿滿,但是因為之前伊朗連頭姊妹花手術時失血過多,不幸過世,印度姊妹的父親還在猶豫,是否真的要動動刀。

印度連體姊妹花一現身,鎂光燈就閃個不停。

2個人一出生頭部就連在一起,今年已經10歲了 。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神經外科卡森醫生,率領22人的醫療專隊,在新都里醫院對連體姊妹花進行長達1個月的醫療測驗後,公開初步評估的報告。

卡森醫生認為,印度姊妹花的分割手術成功率雖然很高,但是手術過程相當艱難複雜,連體姊妹雖然各有發展完整的腦部,但共享一個大腦排血管,另外,姊妹其中一人有2個腎,另外一人卻連1個都沒有。

之前一對29歲的伊朗連體姊妹花曾經因為進行分割手術時失血過多,不幸過世,為伊朗姊妹花手術的卡森醫生有了先前慘痛經驗,這次更謹慎,醫生表示手術將分成六階段,不但事先用電腦模擬手術過程,還會用虛擬動畫,畫出姊妹花的大腦,把手術的風險降到最低。

雖然醫生對手術抱持樂觀態度,但也強調,手術前,需要更精密的醫學測驗和研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1304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