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神奇「不斷雨傘」! 吹花可恢復原狀


發佈時間:2006/07/13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颱風來襲,風強雨大,最怕雨傘開花。不過,市面上出現宣稱吹不壞的雨傘,不管怎麼變形扭曲,只要輕輕一收傘,就可以恢復原狀,為什麼這麼神奇,業者說,傘架都是「炭纖維」材質,不過比起一般雨傘貴了不少,一支要價1千元。

雨傘開花,不是什麼稀奇事,其實,只要一遇到颱風,撐傘的人都很想找看看,有沒有吹也吹不斷的傘呢?

TVBS記者莊雪屏:「這一把是業者宣稱『吹不壞』的雨傘,到底有多神奇,我們來測試一下。現在雨傘吹花了,那我們只要輕輕的一拉,果然就恢復了原狀。」

站在風口的記者,不管怎麼測試,傘再怎麼歪七扭八,變形開花,這傘就是可以瞬間變回原狀,原來關鍵就在傘架的材質。雨傘代理商王成輝:「全部採用炭纖維,它優點就是說比較輕巧,而且它這個有彈性,像颳颱風颳大風,它都不會斷,就算說整支雨傘被吹翻了,你看,被吹翻了,你只要輕輕的收回來,就OK了。」

就是因為傘架,超有彈性,可以隨意彎曲變形再恢復,讓傘架遇到強風也不會斷。不過,想要這樣一支不斷雨傘可不便宜,一支要價上千元。

是便宜雨傘多斷幾隻沒關係,還是寧可多花一點錢買不斷雨傘,由強風中的您自己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雨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534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