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心人」將心比心 從此不吃豬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24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豬除了能吃、當寵物之外,牠還能拿來治病,高雄有一名67歲的林姓婦人,她有心臟病,需要更換心臟瓣膜,由於婦人年紀大,醫師建議使用豬心辦膜,結果相當合適,為了感念豬救命,李姓婦人將心比心,再也不吃豬。

沒讓親人知道自己心臟病要換豬心,67歲的李姓婦人,手術成功後,從此不吃豬。家屬:「因為醫師有強調,多吃蔬果,然後很多東西要禁食。」

不吃豬肉,將心比心,因為67歲的李姓婦人,2年前容易氣喘、胸悶,找上醫師發現心臟瓣膜有問題,剛開始吃藥,勉強控制,沒想到情況愈來愈嚴重,為了保命請醫師動刀。醫師:「金屬瓣膜的缺點就是說,它會造成血栓,而且對於血球的破壞比較厲害。」

因為李姓婦人年紀大,醫師建議,如果要換心,60歲以上的患者,不要使用金屬瓣膜,容易造成血栓,最好用跟人心組織差不多的豬心瓣膜,排斥性低,也不用長期服用抗凝血劑,現在的她身體「接受」豬心,心情也變好,不再排斥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換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81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