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上線時間消失」 APP改版驚動用戶


發佈時間:2012/09/08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智慧型手機的通訊軟體,像是whatsapp或LINE,因為互相傳訊免費,幾乎是情侶熱線的第一選擇,在台灣下載人次都超過600萬次,但過去韓國研發的LINE,只顯示訊息已讀或未讀,比較容易避開查勤,相較於原本「會顯示」上線時間的whatsapp,似乎也因為系統設計常造成用戶誤會,最新改款「隱藏上線時間」卻驚動用戶,有人說早就該這樣了嘛,但也有人說,以後查勤愈來愈難。

電影「手機」:「馬路上,正跟費老找飯輒呢,那我不管你了,好好,你自己吃吧!」

明明是和小三偷情,但卻騙另一半是要忙公事,大陸電影「手機」刻劃現代男女因為手機查勤引起的感情風波,現實生活,簡訊不回,熱戀中的男女真的很在意。記者:「有因為這樣吵架嗎?傳給他沒有回?」情侶:「明明就有。」記者:「你找她還她找你?」情侶:「她找我,會問啦,問說在幹嘛?」

智慧型手機的免費通訊軟體,台灣市佔率最高的whatsapp最近改新版,原本登入後會顯示在線上,現在可以隱藏,不會顯示最後上線時間,想要改回來,必須等待24個小時,網友想出妙招,在調時間的地方,改為手動,再把日期往後至少一天,就能成功騙過系統。

有網友說,早就該這樣了嘛,不然每次都被誤會在線上,卻又不回訊息。情侶:「打到他回為止啊。」記者:「打電話嗎?」情侶:「她會打簡訊,打滿滿一串。」

不過也有網友反映,whatsapp的特色就在有上線時間,不像競爭對手Line,只顯示訊息已讀、未讀,要躲查勤比較容易;但根據專業的3C專欄作家觀察,會這樣改版,必定是很多使用者都反應,曾經造成困擾。3C專欄作家EVEN:「廠商為了要讓更多人使用,會對這部分功能做一個修正。」

比較2大通訊軟體,來自美國的whatsapp,在全球估計有1億用戶,而日韓混血的LINE,剛突破5千萬,雙方不斷依消費者的各種使用習慣修正,但卻因此讓情侶又要開始胡思亂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P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427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