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鬧鐘不會響超崩潰 果粉曝:關閉一功能就解決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09:22
不少網友都有遇到iPhone鬧鐘無法正常運作的狀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網友都有遇到iPhone鬧鐘無法正常運作的狀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果迷都相當倚重iPhone的鬧鐘功能,日前美國論壇網站Reddit有用戶指出,他的iPhone 15鬧鐘無法正常運作,造成相當大的困擾,引出許多有相同狀況的網友留言討論,不過目前已有網友曝光解決辦法。
 
原PO在Reddit發文指出,自己想在6點38分起床,但怕鬧鐘沒響,於是在6點34分至48分之間設置了7組鬧鐘,未料最終只有6點45分的鬧鐘確實響起鬧鈴,讓他感到相當不方便。

 

原PO表示他想在6點38分起床,但卻只有45分的鬧鐘確實響起。(圖/翻攝自Reddit)

 更多新聞:李善均「最後身影」疑曝光!開車進公園 爆監視器全拍下

不少網友見到PO文後也紛紛留言分享自己遇到的類似狀況,有些人是設定的鬧鐘不會響起,另外部分網友則是只有手機螢幕亮起,但完全無聲,而iPhone鬧鐘無法正常運作的狀況不僅限於新款iPhone 15或特定iOS版本,許多舊款機型以及搭載iOS 17版本的iPhone都有出現相同問題。

 
有網友指出將iPhone的「螢幕注視感知功能」關閉即可解決問題。(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更多新聞:蘋果2024最重磅新品傳下月開賣 分析師加碼曝3大發表會時程 

然而在該PO文底下有網友聲稱已解決問題,他表示只要前往設定頁面,進入Face ID與密碼,將「螢幕注視感知功能」關閉即可解決,因為當鬧鐘響起時,iPhone若偵測到你正注視著手機,就會立刻將鬧鐘靜音。
 
根據蘋果官網說明,iPhone X或後續機型都有配置這項螢幕注視感知功能,即使用戶沒有登記 Face ID,原深感測相機仍會智慧啟用,開啟這項功能後,iPhone可以檢查你是否注視著裝置並自動採取行動,例如你正在注視裝置,就會降低提示的音量,所以當鬧鐘響起時,原深感測相機若偵測到用戶正直視鏡頭,就可能會讓鬧鐘降低提示音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Apple#iPhone#鬧鐘#不響#螢幕注視感知功能#鬧鐘沒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95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