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新款iPad mini傳年底發表!爆料客曝螢幕仍不支援120Hz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09:40
iPad mini有望在年底推出全新第7代機型。(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Pad mini有望在年底推出全新第7代機型。(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隨著蘋果iPhone 15發表之後,有消息指出官方後續還將帶來iPad mini 7,但規格並不會有太大升級,近期有爆料客表示iPad mini 7的螢幕依舊不會支援120Hz更新率,恐繼續停留在古早規格。
 
知名爆料客「Tech_Reve」在社群平台X發文指出,iPad mini 7的螢幕仍然沒有支援120Hz更新率,只有針對處理器進行升級,暗示iPad mini 7可能會搭載與前代機型相同的螢幕面板;倘若爆料屬實,代表iPad mini 7可能將維持與iPad mini 6相同的60Hz。

 

 
iPad mini 7的螢幕傳出仍不支援120Hz更新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露營跌落神壇?他嘆「現在都瘋出國」 內行曝:現在才是好時機

iPad mini系列過往在遊戲市場相當受歡迎,甚至有「遊戲神機」的美名,但蘋果卻遲遲不肯為其升級螢幕更新率,導致現行iPad mini 6已失去遊戲市場的優勢,如果iPad mini 7仍繼續採用60Hz螢幕,恐怕將跟不上時代,畢竟當今主流遊戲大多已支援90Hz或120Hz。

 
iPad mini 7預計外型設計不會有變化,僅會升級內部處理晶片。(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更多新聞:烘焙名師認證!好市多1銅板價甜點「內餡有水準」 會員全暴動

先前外媒《9to5mac》曾透露iPad mini 7最快將在今年發表,預計將維持8.3吋螢幕,外型設計不會有變化,僅會升級內部處理晶片,最快將在今年底發表,欲搶攻聖誕假期的黃金檔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iPad Mini 7#規格#螢幕#120Hz更新率#處理器#60Hz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63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