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hatsApp收到這網址別亂點!安卓手機恐瞬間當機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2 08:38
WhatsApp出現Bug,點擊不明網址會造成手機短暫當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WhatsApp出現Bug,點擊不明網址會造成手機短暫當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WhatsApp是不少人使用的通訊軟體,近期有外媒指出國外有使用者收到帶有不明網址的訊息,誤點擊後手機竟出現當機情形,目前已知個人WhatsAp或企業WhatsApp帳號皆會受到影響。

根據外媒《Android Police》報導,一名推特網友「BruteBee」發現不論是個人聊天室或是群組多人聊天室,只要收到帶有「wa.me/settings」網址的訊息,點擊後手機就會出現短暫當機的異常狀況,所幸只要關閉程式再重開就會恢復正常,但再點擊該訊息,手機就會再次當機。

 

推特網友「BruteBee」發現不論是個人聊天室或是群組的多人聊天室都會受到影響。(圖/翻攝自BruteBee推特)

科技網站《Android Authority》表示,這似乎與WhatsApp程式本身的Bug漏洞有關,目前確認會受到影響的版本為 「2.23.10.77 Android」,但不排除其它舊版的WhatsApp同樣也存在此Bug,用戶只能等待官方後續釋出更新版本修補。

只要透過網頁版WhatsApp將帶有「wa.me/settings」網址的訊息刪除,就能避免手機當機崩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在官方尚未釋出更新之前,《Android Authority》也傳授暫時解決的方法,就是登入網頁版的WhatsApp,再把帶有「wa.me/settings」網址的訊息刪除,這樣就能避免手機當機崩潰,若刪除之後仍持續收到這類訊息,切記勿再點擊,並再次透過網頁版WhatsApp將其刪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訊軟體#WhatsApp#不明網址#安卓#手機#當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86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