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Apple Park更神秘?蘋果在瑞士設有秘密研發基地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14:17
外媒發現蘋果在瑞士設有秘密研發基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外媒發現蘋果在瑞士設有秘密研發基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位於美國加州的總部「Apple Park」是不少果迷的朝聖景點,它是已故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生前參與的最後一項設計,並已成為最知名的蘋果研發基地,不過外媒《MacPrime》經過多年調查後,發現蘋果在瑞士還設有一個秘密研發基地。

根據《MacPrime》報導指出,這個秘密研發基地「Zurich Vision Lab」位於瑞士蘇黎世,主要負責開發Apple Car、自動駕駛、AR眼鏡、增強版Siri等;蘋果似乎在2015年收購瑞士新創公司FaceShift後,就決定在這設立研發基地,這間公司專精於即時動作捕捉,蘋果自iPhone X配有「TrueDepth」相機模組,FaceShift就扮演了關鍵角色。

 

Apple Park是目前最為知名的蘋果總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MacPrime》調查發現,Zurich Vision Lab還進行了包含電腦視覺(Computer vision)、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ML)、人工智慧(AI)等領域的研究,而該基地還有一組團隊負責研究機器人領域的自主技術,並專注於深度學習(Deep Learning,DL)和強化學習(Reinforcement Learning,RL)。

蘋果位於蘇黎世的秘密研發基地負責開發Apple Car、自動駕駛、AR眼鏡、增強版Siri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MacPrime》表示蘋果在相關招聘職務當中有強調,Zurich Vision Lab負責現代機器學習,並推動下一代蘋果產品,可見這個秘密研發基地的重要性;《MacPrime》曾向蘋果求證有關Zurich Vision Lab的相關內容,但他們拒絕評論也不願證實,但卻也沒有否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瑞士#蘇黎世#研發基地#Zurich Vision Lab#Apple Par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37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