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鬆口氣!三星暫不用Bing取代Google搜尋引擎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0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0 08:54
知情人士透露三星近期不會將谷歌搜尋改成Bing。(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知情人士透露三星近期不會將谷歌搜尋改成Bing。(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甫傳三星(Samsung)將在其智慧型手機瀏覽器上放棄Google(谷歌)搜尋引擎,改採微軟(Microsoft)Bing,截自目前三方均未針對此事有所回應。今(當地時間19日)有知情人士表示,三星近期並不會將Google search改成Bing。

4月傳三星將改用Bing為預設瀏覽器搜尋引擎。(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手機「充到80%」對電池最好?他實測3年 兩派網友一看吵翻

根據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說法,三星手機自家的瀏覽器原有考慮改Bing,考量使用者大多以Google Chrome瀏覽器為主,而非其內建之瀏覽器,三星認為,這樣的改動不會太多改變現狀。但知情人士透露,三星也擔憂市場對更換引擎後的看法,後續更將使三星與Google間頻繁的業務來往遭衝擊,所以內部決定暫不討論此事。

三星旗艦智慧型手機Galaxy S23+。(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iPhone 15 Pro Max空間太小?傳蘋果改變鏡頭排列
 

據《紐約時報》先前報導,Google每年靠三星的搜尋引擎合約賺約30億美元;另據《路透社》報導,4月三星首傳更換搜尋引擎,內部稱Google因此陷入恐慌,母公司Alphabet(字母)更在消息傳出同日事值蒸發近500億美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星#微軟#Google#Bing#搜尋引擎#Google Chrom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17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