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新一代iOS 17將在六月現身 4大重點變化搶先看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6:10
蘋果將在WWDC 23推出新一代作業系統iOS 17。(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將在WWDC 23推出新一代作業系統iOS 17。(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WWDC 23開發者大會將在美國時間6月5日至9日(台灣時間6月6日至10日)以線上形式舉行,屆時將會發表新一代作業系統iOS 17,近期外媒《MacWorld 》也盤點iOS 17將有4大升級重點值得關注。

1. 動態島2.0

 
多數爆料都表示今年的iPhone 15全系列都將換上動態島,取代過往的瀏海設計,所以這次蘋果很有可能會更加強調動態島的亮點及功能,並為iPhone帶來更加便利的操作,甚至會有更具創意性的玩法。

iOS 17傳將會有動態島2.0。(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2. 新一代CarPlay
蘋果去年推出iOS 16時就已經預告新一代CarPlay車載系統,將讓用戶的iPhone與汽車有更深度結合,如可選擇不同的儀表板組合設計,並且能夠在儀表板上直接一覽「天氣」與「音樂」等各項資訊,同時也可透過CarPlay系統控制空調溫度、通風/加熱座椅等。

 
新一代CarPlay將讓用戶的iPhone與汽車有更深度結合。(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3. 系統穩定性
有消息指出iOS 17的整體改版幅度規模會比去年小,蘋果將會專注在系統穩定性能上,如此一來便可讓舊iPhone在操作上獲得更快的速度,同時性能也將提升。

4. 升級機型兼容性
蘋果去年推出iOS 16時,包含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初代iPhone SE等多款舊機型都被排除在支援升級名單之外,因此被稱為史上「最嚴格」的iOS系統更新。

先前有傳聞指出iPhone 8、iPhone 8 Plus與iPhone X將不支援升級iOS 17,不過近日有爆料者掌握蘋果內部消息,透露官方已經調整iOS 17的支援升級清單,只要是目前支援iOS 16的機型皆可升級至iOS 17。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WWDC 23#開發者大會#iOS 17#作業系統#動態島#iPh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0849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