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WWDC確定6月5日登場 傳這款劃時代產品將登場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7:08
蘋果宣布WWDC 23將在6月5日至9日以線上形式舉行。(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宣布WWDC 23將在6月5日至9日以線上形式舉行。(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先前網路上才有爆料指出蘋果今年的WWDC開發者大會將在6月5日舉行,而官方稍早也宣布WWDC 23將在美國時間6月5日至9日(台灣時間6月6日至10日)以線上形式舉行,開發者及學生有機會在開幕日當天到蘋果園區(Apple Park)共襄盛舉。
 
今年WWDC 23重頭戲預計將會是新一代作業系統,包含iOS 17、iPadOS 17、watchOS 10、macOS 14、tvOS 17,另外品牌首款AR/VR頭戴式裝置也有望同場發表,並且會展示其專屬的操作系統(可能命名為rOS或xrOS)。

 

WWDC 23將在開幕日於Apple Park舉辦特別活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依照目前態勢看來,蘋果今年舉辦春季發表會的可能性不高,因此WWDC 23可望帶來大量新品,除了首款AR/VR頭戴式裝置之外,還可能會有新一代Macbook Pro 、15吋MacBook Air,甚至是M3晶片等。

蘋果首款AR/VR頭戴式裝置傳將是WWDC 23的重頭戲。(示意圖/翻攝自 推特@DigiMonkz)
 
蘋果AR/VR頭戴式裝置被認為是繼iPhone問世以來的劃時代產品,但售價可不便宜,預計將高達3000美元(約9.1萬新台幣),有消息指出,蘋果內部對於是否在WWDC大會上發表這款頭戴式裝置產生意見分歧,高層希望盡快推出,即便目前該產品的體積仍算龐大且價格昂貴,但設計團隊卻不同意,他們認為等到該裝置做到輕量化後才適合對外發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WWDC 23#開發者大會#頭戴式裝置#iOS 17#新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1304

0.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