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外在都大升級!分析師爆iPhone 15 Pro「漲定了」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09:29
iPhone 15 Pro CAD渲染圖。(圖/翻攝自9to5Mac)
iPhone 15 Pro CAD渲染圖。(圖/翻攝自9to5Mac)

蘋果iPhone 15即將在下半季現身,目前除了外型、規格升級之外,價格也是外界持續關注的重點,畢竟多數傳聞都指出iPhone 15 Pro系列將再調整售價,近日有分析師再爆料表示「iPhone 15 Pro漲定了」。

根據香港海通國際證券科技分析師Jeff Pu研究報告預測,高階iPhone 15 Pro及iPhone 15 Pro Max系列將難逃漲價命運,畢竟iPhone 15 Pro系列不論是外在或內在都有明顯升級,如換上A17晶片、記憶體升級、相機升級潛望式變焦鏡頭、機身改用鈦金屬材質、固態按鍵等。

 

iPhone 15 Pro機身傳將改用鈦金屬材質、固態按鍵。(示意圖/翻攝自9to5Mac)

近期因為匯率波動、通膨等因素,蘋果已在全球多個國家調漲價格,不過美國卻始終未受影響,自從2017年推出iPhone X以來,Pro版本售價始終維持在999美元起,而2018年推出iPhone XS Max至今,售價也是維持1099美元起,只是這次美國恐怕也逃不過漲價命運,iPhone 15 Pro系列可能成為近6年來,首度在美調漲起價的iPhone Pro版本。

自2017年推出iPhone X以來,Pro版本美國售價始終維持在999美元起。(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目前國內iPhone 14 售價自34900元起、iPhone 14 Pro則是38900元起,倘若蘋果真的如傳聞調漲售價,iPhone 15 Pro起價恐將創下新高,有意入手的果粉恐得加緊存錢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iPhone 15 Pro#規格#升級#漲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1124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