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首款頭戴式裝置零件疑曝光 傳6月開發者大會將發表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6:47
蘋果首款AR/VR頭戴式裝置傳將在今年6月WWDC開發者大會正式現身。(圖/翻攝自 推特@DigiMonkz)
蘋果首款AR/VR頭戴式裝置傳將在今年6月WWDC開發者大會正式現身。(圖/翻攝自 推特@DigiMonkz)

蘋果首款AR/VR頭戴式裝置是外界及果迷相當期待的開創性產品,只是隨著開發進度落後,其發表時程也一延再延,最新消息指出這款AR/VR頭戴式裝置將會在今年6月WWDC開發者大會正式現身,最近網路上則出現了疑似該裝置的零件照片。

外媒《MacRumors》指出,這系列照片是來自一名推特用戶,該用戶所分享的蘋果零組件都具有高準確性,從照片中可見環繞用戶眼睛的帶狀電纜,並且將顯示組件連接到電路板,另外還有疑似是支架的零件,儘管該推特用戶並未指出這一系列零件與蘋果頭戴式裝置相關,但外界認為其帶狀電纜的形狀就是蘋AR/VR頭戴式裝置的設計。

 

蘋果首款頭戴式裝置零件疑曝光。(圖/翻攝自MacRumors)

近日也有消息指出,蘋果內部對於是否在WWDC大會上發表頭戴式裝置產生意見分歧,高層希望盡快推出,即便目前該產品的體積仍算龐大且價格昂貴,但設計團隊卻不同意,他們認為等到該裝置做到輕量化後才適合對外發表。

有消息指出,蘋果內部對於是否在WWDC大會上發表頭戴式裝置產生意見分歧。(圖/翻攝自MacRumors)

蘋果首款AR/VR頭戴式裝置傳將搭載自家研發的M系列晶片,並會有專屬的作業系統(可能命名為rOS),採用4K OLED螢幕,同時會搭載多達15個不同的相機模組,不過售價恐高達3000美元以上(約91633元新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頭戴式裝置#AR#VR#WWDC#開發者大會#零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49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