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今晚傳突襲發表新品 外媒爆是新款MacBook Pro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2:24
蘋果傳今晚發表搭載M2 Pro和M2 Max晶片的MacBook Pro。(示意圖圖/翻攝自9to5mac)
蘋果傳今晚發表搭載M2 Pro和M2 Max晶片的MacBook Pro。(示意圖圖/翻攝自9to5mac)

蘋果筆電MacBook Pro擁有強悍效能,去年曾有外媒爆料官方將推出搭載M2 Pro和M2 Max晶片的MacBook Pro,知名爆料客Jon Prosser突然在推特發文,要大家注意明天(美國時間1/17,台灣時間今晚或明日凌晨)的蘋果官網新聞中心,暗示蘋果將有新品發表,外界認為很可能就是新款MacBook Pro。
 
蘋果在每年1月向來都非常安靜,這時間通常不會發表新品,但Jon Prosser卻透過Front Page Tech推特帳號暗示蘋果明天將有新品發表,儘管他沒透露更多,但多家外媒及《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都指出蘋果將發表的新品就是搭載M2 Pro和M2 Max晶片的新款MacBook Pro。

 

知名爆料客Jon Prosser暗示蘋果將突襲發表新品。(圖/翻攝自Front Page Tech推特)

 Mark Gurman先前曾透露蘋果計畫於2023年初發表新款的14吋和16吋MacBook Pro,這些筆記型電腦原定在去年發表,但最後因為內部問題而延宕;新款MacBook Pro預計將配置效能更強的M2 Pro和M2 Max晶片,另外RAM記憶體也會獲得升級,由於新款MacBook Pro著重在內部硬體規格提升,因此外型預計不會有太大更動。

新版MacBook Pro傳只有硬體規格升級,外型不會有太大更動。(示意圖/翻攝自MacRumors)

去年10月蘋果就突然在官網推出M2版 iPad Pro、第10代iPad 以及 Apple TV 4K,外界也分析為何蘋果要在1月發表新款MacBook Pro,主因可能是要把春季發表會的位置留給首款頭戴式裝置,希望屆時將重點聚焦在這款新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筆電#晶片#M2 Pro#M2 Max#MacBook Pr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1348

0.2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