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筆電明年將推新版本 傳搭載M2 Pro、M2 Max晶片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7:48
蘋果計畫於2023年初發表新款MacBook Pr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計畫於2023年初發表新款MacBook Pr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筆電MacBook Pro擁有強悍效能,原先有傳聞指出官方將在11月推出新版本,結果傳聞並未成真,近日外媒則表示新款MacBook Pro會在明年初亮相,並且將配備M2 Pro和M2 Max晶片。

《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透露,蘋果計畫於2023年初發表新款的14吋和16吋MacBook Pro,這些筆記型電腦原定在今年發表,但最後因為內部問題而延宕;新款MacBook Pro除了配置效能更強的晶片及RAM記憶體之外,外型預計不會也太大更動。

 

蘋果新款MacBook Pro將配置M2 Pro和M2 Max晶片。(圖/翻攝自MacRumors)

當前販售的14吋和16吋MacBook Pro是在2021年10發表,蘋果為其配置了M1 Pro和M1 Max晶片,並採用瀏海螢幕、HDMI端口、MagSafe充電孔、USB Type-C傳輸埠和SD讀卡機,通常Mac需要耗時好幾年才會有重大更新,因此2023年推出的新版本僅是規格提升,外型不會有太大更動。

蘋果有望在2023年底推出配置M3晶片的新款iMac。(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另外,Mark Gurman還透露蘋果最快會在2023年底推出配置M3晶片的新款iMac,但並未說明詳細規格;目前官網販售的iMac是在2021年4月推出,搭載M1晶片;Mark Gurman表示蘋果有意跳過 M2晶片的iMac,同時也正在測試搭載M2和M2 Pro晶片的新款Mac mini,不過有關發布的時間則是未知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Macbook Pro#筆電#晶片#M2 Pro#M2 Ma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07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