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智慧型房屋問世? 牆壁取代iPad

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7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27 11:42

現代人越來越依賴科技產品,智慧型手機跟平板電腦已經不夠看,現在西班牙有設計公司,打造了「智慧型iPad房屋」,將平板電腦的概念應用在房子裡面,使用投影以及感應技術,無論是看電視、視訊或是上網辦公,都可以在家裡的牆壁上解決,再也不需要手機或是平板電腦,從此大家就可以擺脫低頭族稱號!

不想再當低頭族?這樣的智慧iPad屋,可以符合您的需求,清晨懶洋洋的起床,只要大手一揮,就能按掉鬧鐘,抬頭一望,就能在牆壁上看到今天的氣溫,連未讀信件有幾封都一清二楚。

跟朋友視訊不用開電腦,智慧型房屋很方便,在牆壁上就能跟朋友輕鬆對話,想聽的音樂、想看的景色,揮揮手就能隨心所欲,牆壁變成使用社群網站最棒的地方,在地板上也能盡情享受小遊戲。

這種智慧iPad屋,使用現有的投影以及感應技術,在西班牙已經有人開始「試住」,甚至計畫投入生產,如果等不及的話,還有這種選擇。科技公司CEO:「我的手機上有顯示按鈕,只要按一下,燈就會立刻關掉。」

只要在家裝上無線感應器,用手機或是平板就能隔空操控,無論是開燈、鎖門,都能遙控。研究部門人員:「透過軟體,能讓你知道這些事物的狀態,像是提醒你狗跑出去了。」

就算人不在家,也會有專業的應用程式通知,輕鬆掌握家中動靜,智慧型手機越來越聰明,讓現代人生活也越來越方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a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462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