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OS 16.1剛發布就頻傳災情 果粉:WiFi會斷線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9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9 21:11
蘋果才剛發布iOS 16.1正式版,國外就已經傳出災情。(圖/翻攝自MacRumors)
蘋果才剛發布iOS 16.1正式版,國外就已經傳出災情。(圖/翻攝自MacRumors)

蘋果日前釋出了最新的作業系統iOS 16.1正式版,修復了不少問題,只是iOS 16.1才發布不久就已經有災情傳出,國外許多網友在更新後,手機WiFi竟會不定時斷線。

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在Reddit、Twitter上有許多蘋果用戶在更新完iOS 16.1後,手機WiFi連線會變得非常不穩定,有些人在一天中會有好幾次的固定時間斷開WiFi連接,另外有些人則是不定時,同時也有部分用戶是在待機時自動斷開WiFi連接,這些用戶指出在手機斷開WiFi連接的當下,網路環境根本沒有任何改變,因此對這樣的狀況感到十分不解。

 

不少果粉更新至iOS 16.1後,手機WiFi會不定時斷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部分受災戶曾試著重置iPhone上的所有網路設定,但卻沒有太大成效,目前蘋果尚未針對此災情進行回應,但因為iOS 16.1修補了CVE-2022-42827零日漏洞,可避免惡意人士透過此漏洞使用內核權限執行任意代碼,因此蘋果先前也呼籲使用者儘速進行更新。

iOS 16.1修補了零日漏洞,因此蘋果呼籲使用者儘速進行更新。(圖/TVBS)

《MacRumors》指出,蘋果本週已經開始進行iOS 16.2進行beta測試,這是操作系統的下一次重大更新,預計將於11月發布。目前仍不清楚蘋果是否會發布臨時更新,以解決Wi-Fi錯誤和用戶遇到的其它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iOS 16.1#災情#作業系統#WiFi#斷線#無線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19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