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星S23 Ultra最終版疑曝光 將有歷來最纖細邊框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9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4:00
S23 Ultra可能會是品牌首款具備2億像素鏡頭的手機,此為渲染圖。(圖/翻攝自OnLeaks)
S23 Ultra可能會是品牌首款具備2億像素鏡頭的手機,此為渲染圖。(圖/翻攝自OnLeaks)

蘋果先前推出iPhone 14系列新機,佔據許多版面,身為安卓陣營領頭羊,三星怎麼能忍受,先前有傳聞指出三星有意讓下一代旗艦手機Galaxy S23系列提早現身,近日知名爆料客OnLeaks就搶先釋出S23 Ultra的渲染圖,並指出該手機將擁有S系列歷來最纖細的邊框。

根據OnLeaks釋出的照片看來,S23 Ultra的外型與前代相比並未有太大變動,螢幕仍維持6.8吋,至於曲面螢幕的彎曲程度則是稍微收小了一點,邊框也更窄,OnLeaks表示S23 Ultra的螢幕不管是在亮度或是色彩準確度都有提升,尤其S23 Ultra的邊框將會是S系列歷來最纖細的邊框。

 

S23 Ultra傳將擁有S系列歷來最纖細的邊框,此為渲染圖。(圖/翻攝自OnLeaks)

S23 Ultra傳出很有可能是三星史上首支具備2億像素鏡頭的手機,不過根據OnLeaks所釋出的照片顯示,S23 Ultra的鏡頭模組與S22 Ultra相比沒有太大異動,外界推測很可能會繼續使用由廣角、超廣角與2顆變焦鏡頭所組成的4鏡頭模組。

S23 Ultra的鏡頭模組與S22 Ultra十分相似。(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從過往OnLeaks釋出的渲染照與最終量產機型相比,其爆料準確度相當高,因此S23 Ultra很可能就會以這樣的面貌量產上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星#S23 Ultra#2億像素#邊框#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1

0.1938

0.3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