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rPods Pro 2新增一神功能 果粉讚:太方便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18:45
蘋果推出AirPods Pro 2。(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推出AirPods Pro 2。(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在今(8)日凌晨舉行秋季發表會,除了發表iPhone 14與Apple Watch Series 8之外,也同步推出第2代AirPods Pro,不只升級「主動式降噪」和「通透模式」,電池續航力也更加持久,然而有果粉就發現AirPods Pro 2在發表會上沒提到的功能,也就是耳機所附的MagSafe充電盒能夠使用Apple Watch充電器進行充電。

原PO在PTT上發文指出,看了很多AirPods Pro 2的懶人包,好像沒看到有人提到此功能,以往支援MagSafe的裝置,都沒能支援Apple Watch充電器充電,但此款AirPods Pro 2的充電盒有標註支援,讓原PO興奮表示「手上第一代 AirPods Pro也已用了兩年半,很早就想換了!!而支援Apple Watch充電器,又能活用多合一的充電器,讚!!」

 

使用者可以用Apple Watch充電器為AirPods Pro 2充電。(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文章曝光後讓不少人也相當認同,「這樣不錯欸」、「很方便,盒子就擺上面,常駐充電」、「這點確實很有趣的」、「真環保給推」;但也有網友表示「有MagSafe的情況下,不會特別想用手錶的充,好奇手錶的充電器充多久,有待實測」,而原PO也回應「以前有Apple Watch,所以買了二合一充電盤有包含Watch的,但已經換成Garmin手錶,所以那位置閒置了好長一段時間,未來換AirPods Pro 2就可以活用那Watch的充電位子,Qi的充電空間可以拿給手機,或是其他裝置充電。」

AirPods Pro 2不只升級「主動式降噪」和「通透模式」,電池續航力也更加持久。(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根據蘋果官網指出,AirPods Pro 2比第一代多出1.5小時的聆聽時間,在「主動式降噪」模式中,聆聽時間最長可達6小時。在使用充電盒進行額外四次充電的情況下,使用者在「主動式降噪」模式中能聆聽長達30小時,比前一代整整多了六小時 ;除了MagSafe充電器、Qi認證的充電板或Lightning連接線之外,使用者現在還可以用Apple Watch充電器為AirPods Pro 2充電,以便在旅途中更彈性靈活地使用;台灣售價7490元,開賣時間尚未公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AirPods Pro 2#耳機#MagSafe充電盒#Apple Watc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40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