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pple Watch 8最新消息曝光 官方將推全新顏色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09:35
Apple Watch Series 8將會推出新色。(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Apple Watch Series 8將會推出新色。(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秋季發表會即將在台灣時間9月8日凌晨一點登場,此次的亮點除了推出iPhone 14之外,Apple Watch Series 8也會同步亮相,近日有爆料客指出官方將會為Apple Watch Series 8提供全新的紅色錶款。

根據爆料客「 ShrimpApplePro」 透露,Apple Watch Series 8將會提供四種顏色錶款,分別是銀色、黑色、金色與紅色,而首度提供的紅色選項就是  (PRODUCT) RED版本,不過在顏色選項上卻少了Apple Watch Series 7的綠色與藍色。

 

Apple Watch Series 8將有全新的「紅色」,圖為現行(PRODUCT) RED版本。(示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 ShrimpApplePro」也表示Apple Watch Series 8的錶殼尺寸將與上代相同,依舊提供41mm和45mm兩款尺寸,另外包裝盒也與前代相同,不過在密封處用上更多膠水,方便辨認包裝盒是否已經被打開過。

蘋果 (PRODUCT) RED產品具有相當特別的意義。(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旗下的 (PRODUCT) RED產品具有相當特別的意義,用戶只要購買此版本的產品,官方就會將一部分收入捐贈給非營利的「The Global Fund」基金會,幫助對抗愛滋病;目前蘋果已有推出 (PRODUCT) RED錶殼的Apple Watch,因此「 ShrimpApplePro」也強調Apple Watch Series 8的(PRODUCT) RED版本將以全新的「紅色」現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Apple Watch Series 8#(PRODUCT) RED#紅色#愛滋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1369

0.2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