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在擔心摺疊機不耐用?他直接暴力實測「凌虐」給你看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1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15:07
三星在8月初發表Z Fold4、Flip4等摺疊機。(圖/葉韋辰攝)
三星在8月初發表Z Fold4、Flip4等摺疊機。(圖/葉韋辰攝)

三星在8月初發表了新一代摺疊機Galaxy Z Fold4、Flip4,儘管這已經是官方推出的摺疊機來到第四代機型,但實際上使用者卻未明顯增多,主因在於消費者對於摺疊機的螢幕耐用問題仍有疑慮,近期專以暴力測試手機的YouTube頻道「JerryRigEverything」就把Z Fold4拿來「凌虐」。

在「JerryRigEverything」頻道中,被當作測試目標的手機通常會受到刀片刮螢幕與機身、火烤螢幕,以及徒手掰彎機身等考驗,而Z Fold4在前2項考驗與其它廠牌的手機一樣,都在螢幕留下了明顯的傷痕,不過在掰彎機身這項考驗卻是出乎意料。

 

部分消費者擔心摺疊機的螢幕不耐用。(圖/TVBS)
一般消費者認為折疊機最怕的就是螢幕若遭到用力彎折,恐會受損或是直接斷裂,不過可見到JerryRigEverything直接將Z Fold4展開,並試圖將其掰彎,但JerryRigEverything已經用力到手都發抖了,Z Fold4的手機結構依舊未被破壞,顯見其螢幕、鉸鍊等都相當耐用。

Z Fold4就算被大力彎折,手機結構也沒事。(圖/翻攝自JerryRigEverything YT)

其實不只Z Fold4,過往三星摺疊機如Z Fold2、Z Fold3、Flip3等也都通過如此嚴苛的考驗.也難怪外媒《9to5google》會評論Z Fold4雖然通過測試,但相較於先前幾支手機來說,並未有太亮眼的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星#Z Fold4#摺疊機#測試#暴力#耐用#螢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14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