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14相機究竟有多凸?一圖看歷年蘋果鏡頭演化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2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2 11:04
iPhone 14 Pro的鏡頭將會大幅升級。(圖/翻攝自Shaileshhari03、theapplehub推特)
iPhone 14 Pro的鏡頭將會大幅升級。(圖/翻攝自Shaileshhari03、theapplehub推特)

蘋果準備在9月的秋季發表會推出iPhone 14,由於此次傳出官方將針對相機鏡頭進行升級,因此果粉最關心的就是iPhone 14相機鏡頭究竟會有多凸?最近藝術家Ian Zelbo整理出一張圖片,可看出自iPhone X以來的相機演化。

根據外媒「Macworld」報導,iPhone 14 Pro將首次搭載4800萬像素的相機鏡頭,對於iPhone來說算是一個相當有感的升級,畢竟自iPhone 6S以來,雖然蘋果有針對相機模組持續升級,但鏡頭卻是一直維持在1200萬像素。

 

藝術家Ian Zelbo將iPhone X、11 Pro、12 Pro、13 Pro和i14 Pro放在一起做比較。(圖/翻攝自Ian Zelbo推特)

從Ian Zelbo整理的渲染圖可見到iPhone X、11 Pro、12 Pro、13 Pro、14 Pro等歷代手機的相機鏡頭對比,儘管11 Pro的三鏡頭在2019年發表時看來相當凸,但與後續iPhone的相機鏡頭相比,11 Pro卻有如小巫見大巫。

i14 Pro(左)將成為史上鏡頭「最凸」的iPhone,右為i13 Pro。(圖/翻攝自Majin Bu推特)

此次iPhone 14 Pro不只將鏡頭升級4800萬畫素,更可支援8K影片拍攝、自動對焦等功能,拍攝能力可望大幅提升,但伴隨而來的就是iPhone 14 Pro將成為史上鏡頭「最大」、「最凸」的iPhone,恐會讓果粉相當頭痛,畢竟未來iPhone 14 Pro若拿裸機可能會很容易刮傷鏡頭,但若裝上保護殼,手機勢必會更厚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iPhone 14 Pro#鏡頭#升級#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40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