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OS 16測試版經典功能回歸 外媒爆「這問題」未修復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05:58
iOS 16正式版預計9月推出。(圖/蘋果提供)
iOS 16正式版預計9月推出。(圖/蘋果提供)

蘋果準備在9月的秋季發表會推出iPhone 14,而最新的作業系統iOS 16也會同步登場,讓不少果迷相當期待,蘋果最近也陸續釋出iOS 16 Bta測試版供用戶嚐鮮,許多用戶下載後驚喜發現官方讓電池可以顯示電量百分比的功能重新回歸,不過外媒卻發現了一項奇怪Bug。

蘋果在2017年發表iPhone X時首度改用瀏海式螢幕,由於螢幕上方兩端的空間變小,官方便將電池狀態百分比隱藏在下拉通知欄中,除非是帶有Home鍵的iPhone,如iPhone 8、iPhone SE等,才會將電池狀態百分比顯示在狀態列,對於想直接得知電量的用戶來說有點不便。

 

在iOS 16 Beta測試版,電量百分比以數字型式顯示在電池圖案中。(圖/翻攝自MacRumors)

自從iOS 16 Beta 5釋出後,電量百分比就能以數字型式顯示在電池圖案中,用戶可以隨需求選擇開啟或關閉,不過當手機進入「低耗電模式」後,系統就會強制開啟電量百分比,而蘋果最新釋出的iOS 16 Beta 6則是讓用戶自由決定開啟或關閉。

iOS 16測試版的電池百分比有Bug,電量不是100%也會顯示滿格。(圖/翻攝自MacRumors)

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最新測試版本中仍有個問題尚未修復,電池百分比在顯示時,無論電量是在60%或100%,電池圖示都會顯示電量滿格,只有數字會不同,直到電量低於20%後,電池圖示才會轉變成紅色,部分用戶擔心這樣會讓他們沒注意到電量消耗;但果粉也不用太擔心,因為在iOS 16正式版推出之前,蘋果將會針對所有功能再進行調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iOS 16#測試版#電量百分比#iPh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1134

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