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還有「神秘新品」 分析師曝發表、上市關鍵時間點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6:21
蘋果正在研發頭戴式裝置,圖為概念機。(圖/翻攝自9to5mac)
蘋果正在研發頭戴式裝置,圖為概念機。(圖/翻攝自9to5mac)

iPhone 14系列是果粉今年最期待的新品,預計將在秋季發表會登場,而除了手機之外,傳出蘋果也將推出另一款具有開創性的產品,根據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表示,這款創新產品將是AR/VR頭戴式裝置。

傳聞已久的AR/VR頭戴式裝置並未在日前舉行蘋果WWDX開發者大會上亮相,郭明錤指出,受到疫情影響,許多供應鏈無法追上進度,因此蘋果才會將產品的發表時程推遲至明(2023)年,郭明錤也預告,蘋果將在明年1月份舉行特別活動,正式推出這款頭戴式裝置。

 

分析師郭明錤預測蘋果的頭戴式裝置將在明年1月發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多家外媒的報導指出,蘋果的頭戴式裝置將配置4K OLED螢幕,且會搭載多達15個不同的相機模組,同時也會使用強大的處理器,外界普遍認為將是蘋果自家研發的M1系列晶片;據悉,這款頭戴式裝置已有工程機,但產品名稱仍是眾說紛紜,先前蘋果曾被發現在美國專利商標局註冊「RealityOS」商標,內容提到部分關鍵字,如可穿戴裝置、軟體、硬體運算等,顯示蘋果確實在研發頭戴式裝置。

郭明錤認為蘋果的頭戴式裝置將是自iPhone推出以來最重要的產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郭明錤認為,這款頭戴式裝置將是蘋果自iPhone推出以來最重要的產品,因此明年1月的發表會將是獨立的,希望讓所有人清楚了解該產品的軟、硬體運作方式,而不是被其它產品或軟體模糊焦點,同時,郭明錤也預測這款頭戴式裝置將會在明年第二季開放預購,並趕在WWDC開發者大會前上市販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WWDC#iPhone#AR#VR#頭戴式裝置#郭明錤#分析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870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