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瀏海喀嚓!iPhone最新渲染圖曝光 螢幕占比創新高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05:45
國外機構近日公布iPhone 14 Pro最新概念渲染圖。(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推特)
國外機構近日公布iPhone 14 Pro最新概念渲染圖。(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推特)

蘋果9月正式推出iPhone 13系列新機,但無論外型或功能都與前一代iPhone 12差別不大,被外界評為創新不足。即便如此,iPhone 13系列仍銷售亮眼,甚至成為近年來最搶手的iPhone,不過仍有不少果粉期待下一代新機能帶來更顯著的改變,近日就有國外機構公布iPhone 14 Pro最新的概念渲染圖,整體造型相當吸睛。

更多新聞:摩鐵驚見「紅色小床」?老司機狂猜特殊用途 內行揭正解

 

蘋果每年推出的新機皆受外界高度關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快科技》報導,國外爆料達人曝光iPhone 14 Pro最新的概念渲染圖,畫面可見全新的iPhone 14 Pro減去上方的瀏海,改成打孔螢幕設計,螢幕占比將成為歷代iPhone中最高的一款。只是打孔方式跟一般安卓手機不同,採用長條形打孔。

更多新聞:黃明志出事了!與陶晶瑩合唱新歌版權卡關 恐損失百萬

 
iPhone 14 Pro有望取消瀏海設計。(圖/翻攝自推特)

據悉,先前有消息稱LG已開始研發打孔螢幕的相關技術,外界普遍認為是為了新一代iPhone的訂單做準備。此外,專家猜測,全新的iPhone 14 Pro可能延續iPhone 13 Pro的設計,採直角邊框方案,至於後方鏡頭模組凸起的部分,也有望做大幅度調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Apple#iPhone#新機#iPhone 14 Pr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1311

0.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