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奮進號上太空 「哥吉拉」當起床號

記者 蘇瑜棻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14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08/03/14 08:39

奮進號太空船發射之後的第3天,成功和國際太空站完成接駁工作,不過這天的任務開始得很特別,因為奮進號上有個日本太空人,休士頓太空中心瀰漫著濃濃的日本味,不但用日文和太空人說早安,還用了非常特別的音樂當作起床號。

奮進號在太空的第3天,聽到了這樣的起床音樂,令人精神振奮的音樂 來自休士頓太空中心。指揮官:「早安,奮進號。」太空人:「早安,休士頓!」

這天早上的休士頓太空中心,洋溢著濃濃的日本風,不僅指揮官用日文說早安,起床音樂還是用日本的精神象徵,哥吉拉的電影音樂。

為了太空上的日本太空人老公土井隆雄,土井太太特別點播了哥吉拉,也讓太空人心情很好。太空人土井隆雄:「聽到哥吉拉我們很開心,我們已經準備出發。」

指揮官看起來,也很喜歡講日文。太空人 :「謝謝。」指揮官:「謝謝,要過勇猛的一天喔。」

有了振奮精神的起床音樂,奮進號果然成功完成和國際太空站的接駁。太空人:「奮進號抵達,謝謝你,這是我這輩子,聽過最好聽的接駁鈴聲。」

接駁工作成功完成,奮進號和太空站上的成員,熱情地見面擁抱,一起迎接接下來2個星期的修復任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空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30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