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用戶基數足 大廠搶攻無線耳機市場


發佈時間:2020/05/19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9 16:3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無線耳機的水準不斷提高。不只音質,消費者更看中耳機整體的功能,從降噪功能到觸控介面都必須抓住消費者的注意力。帶您來看看美國的3C部落客評比4款優質的無線耳機。

手機的功能越來越強大,似乎也刺激著無線耳機的進步,不只音質一再提高,降噪功能更是消費者最看重的特點。美國部落客評選4款無線耳機,第一名就是它。

 

3C部落客:「SONY第三代的產品勝過BOSE,1000XM3比前幾代更加舒適,這歸功於柔軟耳墊,緩衝頭帶,還有減輕的重量。」

從2018年第一代SONY 1000X上市以來,就深受消費者熱愛。第三代不只有舒適的新設計,耳機裡頭加入的QN1HD降噪處理器,更能提高運轉效率。但這款耳機的觸控功能不佳,在這點上輸給BOSE的這款耳機。

3C部落客:「BOSE完美應對主動式降噪還有BOSE 700上的觸控功能然而製造商沒有納入等化器或是其他預設選項在APP之中。」
 

BOSE 700擁有完整的ANC主動式降噪功能,讓消費者眼睛一亮。不過EQ等化器選項實在太少,讓挑剔音質的消費者難以下手。而且價格上,BOSE 700比SONY的1000XM3貴了將近台幣1500元,讓它的排名位居第二。

3C部落客:「鐵三角ATH擁有優異的清晰度以及溫潤的音質,讓它深受不同族群的熱愛,事實上,以音質來說,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款耳機。」

這款排名第三的鐵三角ATH-M50xBT,從過往有線的版本就深受DJ以及唱片製作人等專業人士的喜愛。不只音質絕佳,這款耳機的電池更能支援40小時,90度的翻轉設計,向上一推,方便收納,隨身帶著走。不過第四名的耳機,可能才真正擄獲APPLE「果粉」的內心。

3C部落客:「SoloPro搭載跟AirPods同款的芯片,這代表你可以快速配對,而且完全聲控Siri。」

Beats SOLO PRO不只快速配對iPhone,耳機的控制介面也很容易上手。在聲音平衡上,一改過往Beats惡名昭彰的過重低音,讓部落客大讚,SOLO PRO是Beats史上最棒的耳機。

看了這麼多款無線耳機,你決定好要買哪一款了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耳機#降噪#觸控#音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7

0.5604

0.7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