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造勢被撒冥紙? 邱議瑩控假消息將提告


發佈時間:2019/11/26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6 13:53

越逼近選舉投票,似乎各種負面消息也紛紛出籠,而民進黨高雄市立委邱議瑩,26日凌晨就緊急發出澄清稿,原來有人用兩年前勞團抗議的畫面,說成是她總部造勢被撒冥紙,雖然經過一晚,她已經能輕鬆看待,但仍不排除提告來遏止歪風,另外同黨的邱志偉,有傳出有人打著立委弟弟的名義涉嫌詐騙,而他也證實兩人關係,並強調與他無關已經報警。

圖/TVBS

 
民眾向天空同時撒出冥紙,看起來驚悚肅殺,而這段畫面卻被民眾放在臉書說,是民進黨高雄市第一選區的立委邱議瑩,總部成立當天畫面,當時被參加民眾要求重修勞基法,不過邱議瑩深夜也趕緊在臉書發出澄清。

邱議瑩強調是假消息,表示這是兩年前,勞團在台北中山北路的抗議畫面,除了希望大家不要散播,還表示高雄立委怎麼會在台北造勢。

立委(民)邱議瑩:「謝謝很多的網友已經在網路上,幫我造勢喔,這個的確也是受寵若驚,我想要遏止這樣的造謠、造假的歪風,提告應該是一個必須要的途徑。」

 
圖/TVBS

經過一夜沉澱,邱議瑩已經能幽默面對,還要大家這個周末,親自來見證她的總部成立,不過捲入紛爭的,還有同黨第二選區的邱志偉。

立委(民)邱志偉:「不管他跟我是什麼關係,他的行為就是罪犯,對罪犯是罪不可赦,我是深惡痛絕。」

原來邱志偉也被指控,他的弟弟邱冠榕,打著哥哥是立委的名義,吸引外界投資公共工程,並詐騙數百萬元後消失,邱志偉強調,自己除了深惡痛絕,第一時間也已經立即處理。

立委(民)邱志偉:「這個問題要立即處理,我並沒有冷處理我立即向警方備案,個人跟我二弟的網路通訊,或者他曾經打電話給我本人,或到國會辦公室,全部都是虛偽造假。」

圖/TVBS

由於兩人除了是現任立委,也都參加了下屆立委選舉,因此負面消息一出來,就急忙回應處理,就怕遭有心人利用,影響了選舉結果。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立委選舉

#立委#投票#抗議#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623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