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11需求優預期 分析師:避關稅提前拉貨


發佈時間:2019/10/17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7 10: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蘋果新機銷售狀況各界關注,外媒引述分析師指出,iPhone 11需求略優於預期,推測供應鏈主要因應12月美國不排除對中國另開徵關稅而提前拉貨,終端產品驅動市況待觀察。

國外財經網站Barron’s.com指出,iPhone 11的銷售狀況仍讓市場分析師感到困惑,報導引述KeyBancCapital Markets分析師John Vinh指出,iPhone零組件在亞洲供應鏈的訊息正向,主要是因應12月美國不排除對中國商品加徵關稅而提前出貨,可能並非iPhone 11市場需求驅動。

 

John Vinh表示,目前還不確定供應鏈需求增加是否受到終端產品的驅動,來自電信營運商的最新調查顯示,新款iPhone市場需求大致上符合預期,可能是供應鏈因應12月美國開徵關稅前、提前拉貨使得需求上揚。

根據John Vinh從供應鏈得知的消息,iPhone 11市場需求略優於預期。

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日前預期,今年iPhone11系列出貨預估7000萬支到7500萬支。
 

展望明年第1季出貨表現,郭明錤指出,蘋果調升部分供應商在今年第4季出貨預估或產能需求,主要是為了確保明年第1季iPhone出貨能滿足市場需求。受惠iPhone 11因低價帶動的換機需求、加上預期iPhone SE2從明年第1季開始出貨,預估明年第1季iPhone總出貨量可較今年同期成長約10%。

郭明錤預期,iPhone 11透過低價帶動的換機需求可望延續至明年第1季,因此iPhone 11在明年第1季出貨量可優於iPhone XR在今年第1季出貨量。

蘋果日前在官網上公告,將在美國時間10月30日(台灣時間10月31日)公布2019會計年度第4季(截至今年9月底)財報。外界預期,新款iPhone 11全機種銷售、新機平均銷售價格狀況、以及蘋果供應鏈產能布局等,將成為法人關注焦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 11#蘋果#關稅#供應鏈#財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4024

0.5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