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特網站大改版! 更加行動個人化


發佈時間:2019/07/16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11:1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推特(Twitter)今天推出大幅改版的網站,使它更接近一對多訊息平台的行動版本。

這家立基於舊金山的公司在管理濫用內容上企圖加強力道之際,推特可透過電腦網路瀏覽器使用的更新版網頁誕生了。

 

推特團隊在一則線上貼文說道:「我們正開始推出新的推特網頁Twitter.com,那是煥然一新且升級的網站,它能更為快速、簡易的前往,並更加個人化。」

「推特的網站有升級版的外觀,能讓你感覺它與在其他裝置看到的推特更像了。」

一項名為「探索」(explore)的功能被加進到網站,推特期盼能在任何特定時間,根據用戶所在地,提供更多即時影片和在地的「時刻」(moments)。
 

推特加入「深色模式」(dark mode)主題和顏色選項,讓頁面能更為個人化。

推特表示:「當我們持續建構最好的服務給每天使用推特的人時,今天這一步是很大的一步。」

「這次更新也給了我們一個更強大的基礎繼續發展,我們能比以前更快的繼續帶給你們更新的功能。」

雖然在政商名流間受到歡迎,推特卻無法跟上擁有更大用戶基礎,諸如臉書(Facebook)和它旗下Instagram的腳步。

推特表示,它可能會停止近期3.3億「每月活躍用戶」統計方式,轉向「可獲利」(monetizable)的每日活躍用戶,最近一季達1.34億戶。(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推特#改版#個人化#用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27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