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來沒有iPad 3! 蘋果命名「新iPad」

記者 錢怡君 范琪斐 / 攝影 黃崧浦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8 0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蘋果第三代iPad,今天凌晨在舊金山正式亮相,名稱跌破眾人眼鏡,不是先前傳出的iPad 3,也不是iPad HD,就叫做「the new iPad」,螢幕畫質跟速度果如預期,全部大躍進,出現視網膜技術的螢幕,不過新iPad標榜的4G行動上網,現在在全球各地都不普及,就連美國也不是每個地方都有,有科技專家就嘲諷:「這根本是一種殘障設計」。

蘋果執行長庫克:「今天我們要宣布『the new iPad』,它超級棒!」

沒有iPad 3,也不是iPad HD,第三代iPad的名字簡單明瞭,就叫做「新iPad」。蘋果廣告:「它就叫做『the new iPad』。」

「the new iPad」到底厲害在哪裡?蘋果執行長庫克說,擁有新一代iPad,就像是把所有需要的東西都拿在手上,它有視網膜HD螢幕,是目前平板電腦裡的最高畫質。蘋果廣告:「色彩更飽和,文字也變得更銳利。」

除了畫質更讚,它擁有更強大的四核心處理器,速度比iPad 2快4倍,還有500萬畫素的鏡頭,以及4G行動網路,不過這項最新配備,卻被專家批評根本就是殘障設計。科技專家:「(4G)就像殘障設計,我的意思是,在美國4G不是到處都有,或者說根本哪都沒有,就像我住在紐約,你可能過條馬路就沒有4G。」

除了4G被批根本無用武之地,siri也只增加日文版,沒有大家期待的中文版出現,繼iPad 2,又出現第三代iPad,舊有用戶會不會掀起換機潮?CNN主播:「專家說,今年iPad預估全球可以賣出1500萬台。」

但問題是光是去年第4季,蘋果在全球就賣出1500萬台這個數字。記者:「新一代的iPad出來了,你們會買嗎?」美國民眾:「不會,我不覺得會比iPad 1或2好。」美國民眾:「我已經有macbook了,再買iPad就太多了。」

也有人拒買,是這個理由。美國民眾:「因為蘋果在亞洲雇用的工人,好像工作狀況不是很好,所以我應該不會考慮買。」

但是在意上網速度能更快一點,或是想要享受 像iPhone 4S一樣高畫質的螢幕,許多蘋果迷早就決定,該換機了。美國民眾:「我知道有人覺得我瘋了,但我沒有,我就是喜歡他們家的產品,我不管。」

蘋果迷才不管那麼多,3月16日首賣,預計還是會搶破頭,「the new iPad」正式問世,蘋果的股價也只有小漲1個百分點,不過新的iPad還有樂團功能,可以輕鬆和朋友組成樂團,錄製音樂。

3月16日,在美國等10國家同步銷售,不包括台灣,但香港可以買得到,據說在香港一上市,水貨價就會翻升1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Pa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370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