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4不要當!鮮肉赴泰「變性成辣妹」 真成功逃兵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0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0 12:35
圖/翻攝Kang Instagram
圖/翻攝Kang Instagram

實在太抗拒入伍!南韓一名22歲男子已到需入伍服兵役的年紀,但實在太不想體驗這相當嚴格的兵役制度,竟自願飛到泰國進行變性手術,把自己變成一個「網美級正妹」,還真的成功躲掉兵役。

綜合外媒報導,今年22歲、已達法定服兵役年齡的南韓男子Kang,外型帥氣、五官精緻,還有標準勻稱的好身材,幾乎媲美出道男星,卻因為不想當兵而改變自己人生。報導指出,Kang從小就非常抗拒當兵,隨著年紀增長,終於到了要被徵召入伍的時刻,他卻決定花一番功夫說服家人,去年年初飛往泰國,進行一連串的變性手術,透過各種微整形,讓自己成為一位名符其實的「女人」。

 

圖/翻攝Kang Instagram

經過6個月,Kang順利變身成一位亮麗女孩,前前後後花費超過50萬泰銖(約48.9萬新台幣),現在的「她」還必須嚴格遵守醫師指示,定時服用雌性激素,才能維持吹彈可破的肌膚和女人的外貌。

而Kang變性前後的對比照片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本身條件就不差,變成女的當然正」、「就只為了不想當兵嗎…」、「感覺是內心性向也有關聯」、「我看出來他有多不想服兵役了」、「這逃兵方式太瘋狂了」。

 
圖/翻攝Kang Instagram


圖/翻攝Kang Instagram

據了解,南韓的兵役制度是出了名的嚴格,20到28歲的成年男子都得入伍當兵,且蓄意逃兵是嚴重的違法行為,將受到重罰,許多不想入伍的男生會選擇增重來躲避,像Kang如此激烈的手段,可說是特殊案例!不過有網友實際肉搜,發現Kang似乎本身就是泰國人,他的社群網站也是用泰文書寫,只是變性前曾說過,「希望大家用像韓星一樣形容他的英俊」,並非出生於南韓。

圖/翻攝Kang Instagram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逃兵#變性#小鮮肉#正妹#兵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58

0.2153